close

夏天一到,我最討厭敷完面膜肌膚還是感到黏黏的

真的會很~阿雜~

自從最近我找到OCENSE這家品牌的面膜,我夏日就不怕再敷面膜了(OHYA~~~~

購買前我認識了下OCENSE這品牌,這款面膜以海洋元素開發的產品而且是MIT製造/台灣品牌喔

IMG_7163.jpg

 

而且價位平價,超適合小資女購入的~

我一看到這外包裝我就愛上了

是走一個設計簡約風格、輕奢華感,及利用海浪波折做顏色變化、曲線變化設計

使外包裝顯得純淨低調又不失質感

IMG_8902.jpg

拆開包裝摸到面膜就能感受到滿滿精華液呀~

IMG_7178.jpg

面膜材質是天絲膜如天鵝柔般~柔軟觸感,非常細緻不粗糙!

而且藻潤肌秘保濕面膜不會有很濃的香味,味道聞起來是很天然純淨的呦~

產品使用成分有軟毛松藻海藻玻尿酸・海月水母萃取神經醯胺

這些都是能讓肌膚維持水分與張力的天然成分!!!

IMG_7176.JPG

敷面膜我都習慣連膜整張放到臉上

再由下往上撕開,再調整面膜位置

面膜整張超服貼合我臉,而且很柔軟很舒服

對於皮膚敏感的我敷著完全沒有感到不適感!非常清爽不黏膩!

比一般面膜紙還更容易吸收精華液

讓我真的太愛了啦~

IMG_8906.jpg

面膜拿出來竟然還有這麼多精華液

根本物超所值呀~

IMG_7175.JPG

這些精華一點也不要浪費,所以我都會擦在我手、腳、脖子...等

就是要讓肌膚每一個地方都能保養到(≧∇≦)

IMG_7560.JPG

敷完後,摸我的臉很明顯能感覺到肌膚保濕是有提升的!連亮澤度也提升了呢♥♥♥

而且溫和不黏膩,敷完後我就接著擦保養品,感覺整張臉像是坐上雲朵一樣Q彈亮澤

IMG_7177.JPG

隔天上完妝,妝容超服貼!出油狀況也減少很多!

果然肌膚保溼度做足了,亮澤度..等等都會改善很多!

這款已榮獲我夏日面膜NO.1首選

如果你是和我一樣喜歡天然、清爽感、不黏膩面膜,那這款面膜絕非你莫屬了~


arrow
arrow

    Yang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