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346.JPG

「好物分享」

冬天到我最怕香氛機需要加水才能運作,因為加水就容易讓屋內濕氣加重

所以我今天我要來介紹這款

 不用加熱、不用加水、不用稀釋的美國精油擴香儀領導品牌「有機香氛Organic Aromas 」

完整保留精油的香味與功效,傳遞天然香味,容易使人感到放鬆的幸福感受。  

|官網:https://www.organicaromas.com.tw/
|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rganicAromas

IMG_2254.jpg

IMG_2260.jpg

品牌使用的顏色是我最喜歡的馬卡龍配色,一看到就覺得超級Q~

而且打開盒子時,會看到一片「超厚」的防撞海綿!

讓人一打開商品看到這塊海綿就能大大安心完整保護好商品

IMG_2261.jpg

內容物有:集油蓋x1、玻璃霧化器x1、擴香底座x1、變壓器x1、說明書x1

沖洗噴管x2、5ml有機香氛Organic Aromas複方精油x1

IMG_2264.jpg

黑色膠頭玻璃滴管因為是玻璃材質,廠商很貼心用氣泡袋裝著

以防商品在運送過程撞破

IMG_2272.jpg

我選的這款名稱叫:有機香氛擴香儀-富裕/灰色大理石

第一眼就被底座的高雅精緻大理石紋路陶瓷給吸引

不管放房間、客廳、辦公室...等都很適合~

IMG_2270.jpg

底座很貼心有止滑防震海綿設計,放在平面上也不用擔心滑落喔~

IMG_2278.jpg

精油擴香瓶,由於是玻璃材質製成,說明說上有寫到

必須直立壓進底座,不能旋轉,因為擴香瓶底的玻璃很細容易破掉

所以要小心的以壓扣進底座喔!

IMG_2290.jpg

輕鬆簡單插上擴香儀專用變壓器就可以準備啟用囉~

IMG_2298.jpg

再來就可以滴入你喜歡的精油(有時比較懶我會直接用滴的方式哈哈哈)

IMG_2300.jpg

IMG_2308.jpg

那如果我比較有時間我會用玻璃滴管吸,因為能避免自己手殘滴的到處都是

IMG_2318.jpg

蓋上集油瓶能節省精油量,也是能降低粉塵進入瓶內喔!(因為粉塵進入內也可能會造成阻塞)

 Organic Aromas有機香氛擴香儀 是以物理原理擴香,能發揮至100%的香氛效果,使香味更加持久。

IMG_2321.jpg

IMG_2323.jpg

旋轉開關就啟動囉~調節合適的功率

開啟後馬上就能感受到擴香速度飛快,讓我的房間都充滿著香氣宜人的味道

擴香儀非常安靜,晚上睡覺也不會干擾

而且挑對自己喜歡的香氣還能助睡眠呢~

整體擴香儀體積大小是21公分高、13公分寬

非常剛好的大小,放在哪都相當好呢~

IMG_2340.jpg

完全不用加熱、不加水不增加室內濕度

還原最純淨的香氣與最原始的精油優點 ,保持純精油的香氣和療效。

不僅睡覺可以使用,平常看書或想讓空間有香味開著也很合適!

擴香儀有特別設計只要運轉2分鐘就會進行休眠1分鐘的循環

那如果是運行2小時後,擴香儀將會自動關閉喔。

開關鍵旁有顆LED觸控式開關

能獨立觸控開關夜燈,假如不想開使用香氛功能

也能獨立開啟LED夜燈模式喔,增加氛圍

IMG_2331.jpg

這瓶是我另加購的複合精油10ml-晨花盛開

調配成分含有:天竺葵、廣藿香、依蘭伊蘭、棕櫚、茉莉、甜橙

我覺得花香味較濃厚,剛聞到時以為自己來到芳療室哈哈哈

也可適用泡澡放鬆、搭配按摩基底油、製作手工皂。

IMG_2332.jpg

還有這瓶有機精油10ml-茶樹

茶樹精油想必是款大家不陌生的味道吧,也是很多spa會館使用最廣泛的精油之一

它有抗菌力,具有防腐和抗氧化的特性。

清新的草本香味,帶點木質調,是款大多數男生女生都能接受的味道。

IMG_2288.jpg

年末節慶多不想出門人擠人的我

準備好使用這款 美國精油擴香儀專家 收服我親朋好友的心

『有機香氛Organic Aromas』

arrow
arrow

    Yang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